本人作為一個窮學生,淘齡兩年半,入坑不算太久,但超愛逛淘寶,有事沒事就打開app加購物車加收藏!

以下要分享的是曾買過‧願意回購的女裝店鋪清單

有些則是待觀察列入清單,ex 螃蟹巷、哈果、yesroom 、卡農都買過一次,需要更多的購買紀錄來介紹

而我以前的愛店Mixmind,買過幾次但後來他們家風格大變就還沒買過,等之後有購入再分享~

 

1.WHYSTIDO為什麼小姐

【推薦理由】:

第一名絕對要頒給 WHYSTIDO為什麼小姐,這間我前後共買過三次,設計由店主黃富美操刀,自己選色選布料

通常下半身或連身,能做口袋的她都會做!!這點超重要,沒口袋真的很不方便啊

每次購買都還附贈一個不織布的黑色提袋!也是他們家自己設計的提袋,雖然長度有點長,但個人還是很喜歡♥

而且他們家的衣服總是和大眾流行款不一樣,不會輕易爛大街!!比較偏向活潑色彩鮮艷的風格,喜歡的就會很喜歡

也不見得每次上新我都會必買,還是挑適合自己的單品來選購才是最重要的

 

【購買證明&經驗分享】:

第一次買的是芒果黃的銅氨絲背心(商品已經下架啦),因為他們家都是訂做款,可能賣完就沒了,或可能賣得好就會繼續出,但也有可能會改版改面料,售價也可能會微調。

面料確實挺舒服的,也很涼快,但會起球!!

去年雙十一買了一件深藍色的刷絨連衣裙和一件毛呢燕麥色的寬褲

連衣裙超滿意!!連我妹拿去試穿後都想把它占為己有,至於寬褲我買大了顯胖

通常上新會有直播細節,可以看看實穿也能參加抽獎活動



2. TMH 韓系自製女裝

【推薦理由】:

這間我在韓風店鋪分享過了!也是我的大愛店之一

換季算是比較早的,每期上新都很期待會有什麼樣的商品。

雖然近期的定價比以往高了些,但我認為他們家的衣服品質是不會出現破布的情況!

再加上他們家的設計和款式都較其他店家獨特,風格偏向成熟一點,設計兼顧版型、顯白還有材質通常都不會太差!

 

【購買證明&經驗分享】:

雖然顏色是寫深邃藍,但實際到手其實偏孔雀綠,不過我下手前就有看評論,有照片是深藍也有藍綠色的買家秀,這兩種顏色我都還蠻喜歡的

很少賣自製款的店舖願意做到XL這麼大尺寸,顏色真的很美,材質是很舒服不透不易皺的雪紡,不過這件褲子已經下架啦

因為XL的長度被我穿成落地褲,加上高腰又側邊開高衩(差不多到膝蓋),整個顯腿長又有氣勢,自我感覺走路有風哈哈哈哈哈

今年也有看到類似這個顏色的洋裝(敘述寫孔雀綠),不過版型沒有很喜歡就沒入手了

 

 

3. TANSSHOP 

【推薦理由】:

初期店內都只賣小禮服系列或度假風的洋裝,近期都開始賣起來時裝,多了很多選擇

不過我一直覺得他們家時裝的風格真的很辣!!

 

【購買證明&經驗分享】:

這間我真的要誇,PTT版上有名的小禮服推薦店家

價格落在NT$500-700,一張千元就能解決,不過台拍之前有人盜圖來賣還要上千塊

材質雖然是雪紡但是有厚度的那種,有些微彈性,拉鍊設計在後背(有點難拉,最好幫忙有人協助),可以將肩帶拉成一字領

如果有需要再買一件小禮服的話,首選一定還是CP質最高的TANNSHOP!

 

 

4. iamnoka studio 

【推薦理由】:

其實硬要算分類的話應該是韓系的店鋪,只不過和時下流行的款式比起來又更成熟了些

原本模特都是店主自己,不過前陣子懷孕後就請了新的模特來拍商品照,感覺沒那麼燒了

他們家的色系偏暖色調,多以白色杏色為主,設計也算是比較別出心裁沒那麼素

在價位方面我一直覺得偏貴,但其他間要撞款的機率也不高(我有看過同款但這間已經算很有自己風格的店舖了,而且材質不算太差)

郵費門檻不容易達到(通常我都只想買一件),建議在淘寶官方有滿減活動時購入,不但可以包郵還有店鋪五元紅包可領

在季末會有清倉價(但尺寸不齊款式不多),很多商品賣完就沒了不會再重新上架,想買就要快

 

【購買證明&經驗分享】:

對於藍灰色真的抵禦不了,第一眼看到這款藍灰色似西裝外套的款式就愛上,因為擔心西外的肩線很容易顯壯又有些太正式

於是這款偏棉麻材質的外套捕獲了我的心♥ 這也是我當時買過最貴的一件衣服,原價188!!!

收到後也沒失望,喜歡他的垂墜度,顏色也很美,只不過顏色偏灰藍而非藍灰!

硬要說個缺點的話就是,因為它是偏薄的材質,常常在風大的地方一吹整個內裡就會翻過來,無法保持優雅的造型

 

另外一件就是咖色的針織開衩裙,我在挑貨的時候認真比較過很多間,完全沒有一模一樣的便宜貨可取代!!

最後還是屈服買下了原價$129的針織裙,

很重要的幾個點,其一,色澤。這種棕咖色也是我的愛,但有些店家的顏色沒這麼正,會偏灰咖或根本只賣黑色跟杏色

其二,紋路。 它的針法很密所以能造出很厚實的裙子,簡單又樸實,則有些店就會是坑條的樣式(看到爛大街)

其三,開衩。在去年冬天大流行針織裙時,要找到後開衩的竟然不多,很多都是兩邊開衩或乾脆全包

綜合以上這三點,我買下了它完全沒有失望!!!在新竹冬天風大時也能穿著不透風,值得了

 

 

 

5.  芝士兔CheeseBunny (更名前為 rabbitstyle獨家自製)

【推薦理由】:

超級平價!!主要販售的是時下流行的韓系服飾

顏色方面是偏多彩的青春亮色系,款式偏向比較可愛的少女風格

他們家我主要都是買素T 和比較基本款的單品

因為一件包郵再加上滿減活動時的5元店舖紅包,而且價位偏低所以很被我拿來湊單用

至於材質就不用抱太待的期望,除了第一次購入的分割棉質素T是我覺得還不錯的,之後購入的素T 都很單薄寬鬆,版型不是很好(也許是我沒注意到薄款?)

除了衣服之外他們家也賣小物,包包、鞋子、帽子等相關搭配物品。

 

【購買證明&經驗分享】:

自製款淺綠色的條紋襯衫這件我還滿喜歡的,因為很薄、棉的成分也高,我都會搭在小背心的外面當防曬外套。

自製款的復古格紋上衣,我挑了一個黃色其實應該是很適合青春洋溢的女孩(但我不是),材質還不錯,但就是可能要認真打扮才能穿出門。

 

恰好搶到了一件清倉的姜黃色素T(顏色偏咖我喜歡),結果拿到手後才發現竟然有內刷毛欸!!雖然不到很暖,不過很適合春寒乍暖之際單穿。

淺藍色的寬鬆素T真的是我購入最失敗的單品,想說可以像商品照一樣穿得很韓,結果不管怎麼穿都只能穿出睡衣感,認真體悟到還是黑白色最安全。

簍空鉤花平底拖鞋也是我的失敗購物品,那針織鉤花面積太小片,作為寬腳人實在難以塞進去,平底鞋也是真的很扁平,走路會有啪啪聲,大概就只適合拍照用

 

在兔子家買過最喜歡的t shirt就是在他們家買的第一件 分割純棉長袖T(下圖),可惜那時候我只買了黑色(想說最安全),真應該包色的!!

 

 

目前就先介紹到這邊,等下次淘寶買到了有喜歡的店家之後再來更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 淘寶女裝店鋪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Vicky的日常分享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